玄树寒

凌乱地爱着。

就,推个龙族同人

假如有龙族人的话推一本起点同人《本该屠龙的我意外开始修仙》感情线是路明非x苏晓樯,纯爱专一到看遍起点网文奇怪感情线的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。。。。喜欢一些独立自强不舔诺诺的路明非(缓缓)非常爽文这本(这本)

其实龙族之重启路明非也不错,感情线是令路绘人狂喜的路明非x绘梨衣,里面的绘梨衣非常卡哇伊。。。但是在断更(望天)

好了上面的追平了有没有人给我推点路明非主角的起点同人。。。。cp是谁都行只要1v1就好(想了想诺诺除外)。。。。没了(没了)

补充:呃,其实诺诺也不是不行(缓缓)整个混邪点的,建议路明非把恺撒一同收入后宫。。。毕竟恺撒在明非的梦里是一种金发大胸美女。。。。

我只是讨厌一种犹犹豫豫的情感,以及在这段情感里某人把自己姿态放得很低。。。虽然现实可能另说,但是在小说里谁要看这种情节啦。。。

好了假如有路明非大总攻收了芬格尔楚子航恺撒啥的也可以喊我看()路明非被狠狠欺负的all非文也行(也行)我缓缓退走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