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树寒

凌乱地爱着。

近期阅读repo

1《我有一座恐怖屋》

作者的文笔超棒!写出了恐怖的感觉!

个人觉得陈老板确然是正义感max……救了那么多人。(你确定那些人不是被他吓的嘛)

陈老板好像无论什么时候都一脸大局在握的样子,除了面对赵雅小姐姐。被迫嘴甜真的有趣。

之前看了一下恐怖屋tag,好像蛮多人喜欢许音的……我也很喜欢许音,确然小天使了,闷声挡攻击不要太可爱。

快看到最新章节,突如其来地就萌上了小顾。虽然他没有名字(强加因果警告),但“只有在陈老板身边才安心”“遇到危险就给陈老板打电话”什么的简直戳爆……而且陈老板也舍命护员工,请让我站一秒歌顾。

以及,作者最近女装了,真的是动人美丽。

*

2.《宠物天王》

有很多很干货的内容。居然让我翻到了b站答题的答案!看了这本书你就知道古埃及的城邦是如何分区的啦!还有很多关于宠物的知识!能当个更加称职的云吸猫人了!

关于主角,我满脑子的奥卡姆剃刀……阿则安说这句话的次数不要太多。大道至简我了解了你走吧。

关于主角的宠物小精灵(什么),个人最喜欢贱鸟理查德,为什么一只鸟都这么有深度啊!会世界上几乎所有的语言!又贱又有内涵!这不是我追求的东西嘛(划掉)还天天撺掇主角去搞gay……现在都莫得女主,我不得思考一下这只鸟的梦想是否会实现……

近期更新,阿则安陷入梦境,遇到了一个巨漂亮的妹子……然鹅结合当初遇见世华的时候我以为她是女主的错误经验,我觉得庄晓蝶也是个宠物小精灵……为阿则安默哀一秒哈哈哈哈哈嗝。

*

3.《蛊真人》

在书架里放了蛮久,最近心血来潮的一翻——是真的好看啊1551

是感人肺腑的黑暗流!混乱邪恶男主方劳模我的爱!

然鹅混邪方劳模的弟弟却是个超级伟光正!

这种冲突!!!啊!!!太可爱了吧!!!

然后方劳模又遇到了另一个魔头!会恼羞成怒的小白!!一见面就告白了!“我有点喜欢你了”!是什么神仙写作!激动到我舍不得看!双黑也好磕啊!!!

根据方劳模对漂亮妹子快乐狠手,而跟男孩子快乐演戏的行为,以后能磕的cp应该还有许多……

这到底是什么神奇文章!

*

4.《反叛的大魔王》

这本,看文进度极其缓慢辽。原因是作者极度有文化,我每看一点就跑去百科了。

没什么磕cp的点,男主太有个人魅力了喜欢他的妹子好多……(惆怅)但用来长知识是非常不错的。

*

最后的小声bb:

诸君!有什么天然腐的起点文请务必推我!


评论(10)

热度(28)